個案心得分享 糖尿病雙腿嚴重水腫

療程時間: 1個月

在遠距治療期間,哥的身體情況確實有很大的進步,不過他一直都臭著一張臉,擺出一副事不干己的樣子,對自己的情況一點都不在意。我就在擔心等遠距結束之後,没有靈氣的支持會不會有情況出現(只是没想到支持不住的竟然是我自己)。果然,媽開始心神不定,人也出現疲態,而我則越來越按不下心中的怒火。終於,找到個機會我忍不住大聲嗆他,叫他要有一點自覺感,不要事事都依賴別人,好像那都是別人的事。

結果,他老兄竟然就跑了,不肯回來。全家生活都亂了套,折騰了老半天,媽硬是將他帶回來。在他們到家之前,妹提醒我說,他不是強到可以和我對抗的人…,聞言,我默然無語。我也没多想什麼,直接到他面前向他道歉(這實在很不像是我會做的事,但我就做了。),大家哭成一團,他也流淚了。所以,就上演了一部世紀家庭大和解,徹底盡釋前怨。這樣的ending實在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。

然後,很奇怪從此我對他不再覺得剌眼,他也變得比較泰然自若,以前我根本無法靠近他,但前幾天我為他做了一次靈氣,他只是有點想睡覺而已,没有特別的感覺,我也没有特別的手感(會不會都被Sunny清理光了?),至少,我們之間比較没有對立的敵對感。

一月份時,他躺在醫院,醫生說他瀕臨洗腎,要他打胰島素…,而今不過三個月之後,他没吃西藥,水腫漸消,血糖也下降,和家人多年冰涷的關係也得到改善了,身心有了很大的轉變。雖然,他還未完全康復,但我相信未來會越走越順,畢竟最困難的時刻已經走過了。非常慶幸自己學了靈氣,也非常感謝Sunny的支持與陪伴,以後我也會努力學習靈氣,希望也能和Sunny一樣,能夠時時伸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。Dear Sunny,謝謝您!

 

療癒心得:

求助者是個案的妹妹,剛開始聯絡時有說明她的哥哥的雙腿因為糖尿病引起嚴重水腫,但西醫療法沒法幫助排除身體多餘水分. 若按照西醫的流程,是有極大可能要截肢,接者洗腎的狀況. 她有試過請中醫經絡調理師,但這個棘手的狀況,很難調理. 因此因緣際會,來試試能量療法. 這種狀況,我也是第一次遇到,所以先試傳能量一次,再決定後續配合. 結果,第一次遠距療程,她的哥哥起來上兩次廁所,排出不少尿意,讓她決定繼續讓哥哥接受能量傳導. 也很高興,看到個案身心能夠好轉的好消息. 主要在身體部分使用臼井reiki,另外在心輪則使用卡魯納reiki加強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糖尿病腿部水腫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sunny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