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案狀況: 肺腺癌第三期

個案心得分享:

剛開始接觸到靈性療法,已經是我第三次罹癌。而在前兩次的抗戰中,本身也學過氣功,因此對靈性療法並不排斥。透過孩子才認識Sunny老師,算是普通朋友吧!但復發時Sunny老師的熱切關心,讓我很感動! 每週Sunny老師會騎著腳踏車,親自來我家。 剛開始讓海儀老師治療時,比較沒什麼特殊感覺,那時體力較差,有時較無法放鬆,很容易累且睡眠品質不佳,治療後總覺整個人很輕鬆,很容易入睡。而後治療時,有時有些地方會覺得麻、冷或痛,而這些感覺跟身體的健康情形有相關。記得有一次,本身感冒,那次在治療中身體的感覺就特別明顯。
而在療程中若自己心無法靜下,或聊天到太熱絡,則比較無法感受到,反之若能放鬆靜下心來,身體就會很明顯的感受。 那一陣子在家休養,Sunny老師每週為我進行靈性療法,除了身體上的照顧,那種固定的陪伴;給與我許多的關心,可謂是我最佳的身心治療師!Sunny老師;謝謝妳!!

 

療癒心得:

這位是女兒的幼兒園老師,當得知她因病要請假休養時,很難過,也希望自己能量所學,除了可以幫助親朋好友外,這麼好的老師,也期望能量能對她帶來幫助. 因為這並不是我第一次用能量來陪癌症個案度過西醫療程期間,隨者相關個案經驗的累積,肯定每周若能接收到適度適量的能量補充,是有助於癌症或重症病患,能安然度過西醫療程,且加速身體復原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sunny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